>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县碾压恒大防线球员出自鲁能 五年前曾踢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捧红了小杨晨,其实这个杨晨也不再是小将,1991年出生的他今年26岁。足协杯对阵恒大的比赛,杨晨在比赛中单骑闯关破门,碾 压恒大防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出自鲁能足校的杨晨曾在鲁能有过登场的机会,并且在足协杯的比赛里还有过进球。如今在梅县铁汉,杨晨又一次斩获了足协杯 进球。

  1991年出生的杨晨2011年就已经进入鲁能泰山的中超一线队报名名单,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杨晨也曾得到出场的机会。客场面对辽足的比赛,杨晨替补王刚登场,一次漂亮的突破还曾被央视解说嘉宾盛赞。身高只有173cm的杨晨有着不错的速度和突破,脚法更是出色。

  2012 年足协杯鲁能对阵东莞南城的比赛,第21分钟,鲁能的任意球机会,杨晨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攻门,球击中门梁下方后弹入球门,为鲁能泰山队打破僵局,这个任意 球的脚法真的不输王永珀。正是这个进球让杨晨进入球迷的视野,不过因为位置竞争等原因,杨晨在鲁能得到的机会并不多。2013赛季,杨晨曾租借加盟中乙球 队山东滕鼎,征战乙级联赛。2015年,杨晨正式离开鲁能,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在杨晨的职业生涯里也遭受过重伤,不过2016年来到梅县后,他迎来了新的开始。去年足协杯,杨晨就曾登场,他在微博上还晒出当年在鲁能进球庆祝的画面。今年的足协杯,杨晨在上轮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曾任意球击中横梁,距离进球只差一步。可以看出,杨晨有灵性,也很有想法,只是缺少机会。

  这场面对恒大,杨晨的机会来了,他的进球可以说是技惊四座。这个球从边路的突破到禁区内的晃动过人都很漂亮,可以说碾压了恒大的防线,让恒大的国脚后卫们很没面子。这个球可以看出杨晨的特点,虽然只是在乙级联赛征战,但是只要快乐,享受足球,对他来说就是很好的机会。足协杯的征程已经结束,对于杨晨和梅县客 家来说,未来的乙级联赛挑战依然很大,期待他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早日实现冲甲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9510.shtml report 1004 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捧红了小杨晨,其实这个杨晨也不再是小将,1991年出生的他今年26岁。足协杯对阵恒大的比赛,杨晨在比赛中单骑闯关破门,碾压恒大防线,给人留下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