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联也叫他大哥,CBA历史第一外援返华 曾5夺总冠军

体育界 CBA 外援 阅读(0) 评论()

  前广东宏远队外援积臣被拍到出现在了易建联举办的薪火篮球训练营中,他与易建联热聊数分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效力宏远队十年的外援,积臣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主教练杜锋更是他多年一起奋战的好兄弟,他直言,杜锋当选国家队主教练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他信任杜锋的能力,并开玩笑道如果他还在宏远阵中,新疆队今年未必能夺冠。

  

积臣与阿联热聊

  出生于1973年的积臣早年曾在欧洲和东南亚的低等级联赛混迹,在1998年开始效力广东宏远,在CBA一打就是整整十年,刚刚加盟球队时,易建联还是一个毛头小子,如今也已是中国国家队的顶梁柱。十年的中国篮球生涯,他帮助宏远队五次夺得CBA总冠军,是CBA历史上获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外援,也是总得分最多的外援。他场下平易近人的性格,场上硬朗,奋不顾身的作风,都让他深受广东球迷的喜爱。

  

  老球迷都听过一句话:南积臣,北罗德。说的就是从前CBA的两大强力外援。相比于罗德,积臣的职业生涯更长,而且他是为数不多的能在一支球队终老的外援。相比于如今的马布里,布拉切,亚当斯,我相信积臣当选CBA历史第一外援更加让人信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38321.shtml report 1014 前广东宏远队外援积臣被拍到出现在了易建联举办的薪火篮球训练营中,他与易建联热聊数分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效力宏远队十年的外援,积臣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