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体育总监宣布托蒂赛季末退役 将任技术总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罗马体育总监宣布托蒂赛季末退役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宣布,罗马队长,传奇球员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在新闻发布会上,刚刚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蒙奇表示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球队管理层:“退役的选择取决于托蒂,我来到俱乐部之后才知道,球队和托蒂之间已经有了一份协议,这将是托蒂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后他将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

  尽管在上周的罗马德比之后,有记者询问40岁的托蒂,这是否会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参加罗马德比,托蒂并未给出答案。但是在罗马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之后,托蒂结束职业生涯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今年5月28日,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与热那亚的比赛,将会成为托蒂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49266.shtml report 730 罗马体育总监宣布托蒂赛季末退役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宣布,罗马队长,传奇球员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在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