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狂人秒杀太极掌门,武术大师真的连广场舞大妈都打不过么?!

  比武、决斗、死伤由命,这些词原本我们只能在小说或者影视剧里看到,没想到“武林”竟在沉寂了数百年后,再起波澜。

  

  就在这几天,武术圈儿就发生了一件大事,太极掌门大师雷雷跟格斗狂人“约架”了!

  

  一个是号称中国传统武术打假第一人、中国MMA格斗狂人徐晓冬,小编看着他,立马有种健身增肌后的陈建斌的即视感...

  

  另一个是太极大师雷雷,今年41岁,据说以前在北京什刹海体校练过散打,学过杨式太极,然后“悟”了,创设了一个门派,叫做雷公太极。

  

  不过,这场备受业界关注的跨界大战,以太极大师的惨败而告终,有多惨呢?张三丰看了都要被气活,整个对决时间实际只有不到10秒...

  

  比赛开始后,裁判宣布双方要以裸拳对抗,容许踢打摔拿,都是老司机了,两人彼此握手,表示心领神会。

按套路

出拳前一定要转两圈

姿势一定要有

  

徐晓冬先发制人

上去就是一拳

  

  徐晓冬连续出击,拳拳相扣

雷雷则以退为进

但貌似太极内功还来不及出手

就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徐晓冬乘胜追

趴在雷雷身上继续猛揍

直至裁判将其拉开...

一切开始的突然,又结束的太快

  据统计,从徐晓冬起拳,至雷雷倒地,

  全程共耗时……5秒钟!

  就是这么一个大宗师

  不分寒暑勤学苦练了30年太极拳

  在职业拳手面前不到10秒钟就跪了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当然,也不排除徐晓冬看似赢了

其实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

有网友早已看透了一切

“别看徐晓冬现在没什么事

其实你的气功早就穿透了他的内脏

肯定活不过200岁。”

“等到他90岁的时候

内伤就会发作,即使不死的话

生活也不能自理。”

  看到这些调侃,小妞真是哭笑不得。还好雷大师只是输给中国人自己的散打格斗选手,这要是被洋人或东南亚土人扁成这副熊样,还不知会给那些崇尚国术功夫的国人带来多少心理阴影。

  

  所以,想要学点防身技巧还是多考虑自由搏击、综合格斗、泰拳、散打吧。真的,这些招式在某些时刻更管用。

  

  如果要问道搏击技术哪家强。自然是全城专业度最高、门类最全的拳星时代搏击健身俱乐部。

  

  拳星时代搏击俱乐部由MMA世界冠军杨建平先生创立。俱乐部所率私教团队皆为国家高级健身教练认证,平均从业年龄五年以上。

全团队精通MMA综合格斗、UFC无限制格斗、泰拳、巴西柔术、散打、拳击、女子防身术等格斗私教课程。配备专业的比赛用八角铁笼,拳套装备等。

  目前,拳星时代搏击俱乐部会已经推出适合大众的搏击健身课程,引入专业搏击冠军级教练,希望能带给大家独一无二的搏击健身体验,在搏击中健身健体!”

  看到这里,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快来拳星时代搏击健身俱乐部,多重优惠,更低价格,超强体验等多种惊喜都在这里等着你。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52370.shtml report 6709 比武、决斗、死伤由命,这些词原本我们只能在小说或者影视剧里看到,没想到“武林”竟在沉寂了数百年后,再起波澜。就在这几天,武术圈儿就发生了一件大事,太极掌门大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