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小将3:1逆转日本鹿儿岛,全胜战绩夺冠!

  5月3日,在长沙进行的2017东升竞技“鲁能?德馨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精英组决赛中,山东鲁能3:1战胜日本鹿儿岛队。

  领奖后合影

  在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学校U11队伍主教练马彬被评为精英组“最佳教练”,U10队主教练李晓被评为校园甲组“最佳教练”,U11队守门员高行健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李晓(右一)、马彬(右三)上台领奖

  U11队守门员高行健领奖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山东鲁能3:0战胜河南郑州郑上路小学、4:0战胜武汉尚文、10:0战胜香港切尔西、1:0战胜浙江绿城,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战成1:1平。点球大战,守门员高行健连续扑出恒大队三个点球,鲁能队前三个点球全部罚进,最终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为8人制,上下半场各25分钟。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日本鹿儿岛队突施冷箭,队员中圈弧内远射,山东鲁能守门员站位靠前,皮球吊入球门,日本鹿儿岛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山东鲁能教练组果断阵容调整。下半场开球不久,山东鲁能射门击中横梁。

  第26分钟,山东鲁能前场界外球,艾孜海尔左路连续过掉鹿儿岛队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皮球从日本守门员裆下滚入球门,山东鲁能将比分扳为1:1平。

  第40分钟,艾孜海尔接队员传球,突破两名日本队员防守,并晃过出击的日本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

  第48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山东鲁能队员底线得球后回敲门前,姜宏宇小禁区内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1。

  山东鲁能队员和日本鹿儿岛队员合影

  山东鲁能下半场连入3球,逆转对手夺冠。

  在本届“鲁能·德馨杯”精英组的比赛中,鲁能U11小将七战全胜,打入25球,仅失2球。

  附表:

  学校另一支参赛队伍山东鲁能U10队分成两支队伍鲁能1队和鲁能2队,以小打大参加校园甲组比赛。

  其中,鲁能U10-1队小组第一名出线,并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战胜对手,夺得校园甲组冠军。

  详细对阵如图:

  鲁能U10-2队在小组赛中四胜三负获得小组第三名。

  详细对阵如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53621.shtml report 2177 5月3日,在长沙进行的2017东升竞技“鲁能?德馨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精英组决赛中,山东鲁能3:1战胜日本鹿儿岛队。领奖后合影在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学校U11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