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队史第2球星?除了奥拉朱旺,姚麦难比肩哈登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在加盟火箭的时候哈登的想法是:我想成为火箭历史的一员,我会是火箭的基石。如今哈登做到了,13年离开雷霆加盟火箭后,哈登自信满满要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虽然这个过程并不轻松,但是哈登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已经是火箭队队史排名前五的球员,如果他剩余的职业生涯都效力于火箭,哈登很有机会成为火箭队史的第2号人物,仅次于大梦奥拉朱旺。

  1、季后赛队史第二

  堂哥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火箭与马刺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哈登全场砍下20分14助攻4抢断,这样一来哈登在火箭队的季后赛总得分已经来到了1100分排名队史第二高,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摩西马龙的1089分、罗伯特莱德的1019分以及德雷克斯勒的948分,而排在哈登之前的是大名鼎鼎的大梦奥拉朱旺,哈登想要超越他难度非常大。

  2、常规赛队史第三

  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自从哈登来到火箭队后,火箭已经连续5年进入季后赛了,并且在15年还曾打入西部决赛,这一成就已经超越了姚麦组合。并且哈登不仅仅在季后赛表现出色,在常规赛赛场也同样让人胆寒,截止到目前火箭队的队史得分排行榜为:奥拉朱旺26511分、墨菲17491分、汤姆贾诺维奇13383分、摩西马龙11119分以及哈登的10823分,哈登已经高居火箭队队史得分排行榜第5名,如果哈登没有离开火箭,那么他的常规赛得分升到队史第二只是时间问题。

  3、哈登化嘲笑为力量

  曾经大家因为哈登防守不专注态度不好而嘲笑他,堂哥认为造成这种局面一方面确实那时候的哈登防守不够专注,另外一方面是太多人期待哈登了,他的实力让让期待,人们以高标准来要求他。如今哈登已经成为火箭队的真正基石,他当初的基石言论也得到了应验。特别是本赛季,哈登的表现堪称历史顶级,这5年他是火箭队史的超级巨星,他还会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55363.shtml report 1036 在加盟火箭的时候哈登的想法是:我想成为火箭历史的一员,我会是火箭的基石。如今哈登做到了,13年离开雷霆加盟火箭后,哈登自信满满要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虽然这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