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卡泽特:我想转会去一家能踢欧冠的球队

  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今年夏天想转会去一家能踢欧冠联赛的大球队。

  

  拉卡泽特

  现年25岁的拉卡泽特是里昂的一大顶梁柱,他和里昂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但是最近拉卡泽特反复暗示称他会在今夏离开里昂。

  “今年夏天也许我会试着去换一个新环境,再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会继续努力,然后希望今年夏天我能够碰上一些好机会。”拉卡泽特说道。

  “我想要加盟的球队必须得有欧冠联赛的资格才行,而且球队的实力也不能太差,我喜欢控球,而不是一脚又一脚的长传,控住球然后慢慢进攻,这才是我的口味。”

  “亨利和我聊了许多,他希望我能够继续努力,给自己足够多的压力,许多年轻球员都意识不到这一点,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一名像亨利这样的巨星来和你聊天时,你肯定会全神贯注。我意识到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足球巨星,那么你就需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足球上才行。”

  “我能否拿金球奖?现在谈这件事还太早了,我不想过于自大。首先我得在俱乐部方面留下我的光辉战绩才行,然后我才会去想金球奖的事。”

  前文回顾:

  若枪手打不进欧冠,拉卡泽特等人不会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56036.shtml report 727 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今年夏天想转会去一家能踢欧冠联赛的大球队。拉卡泽特现年25岁的拉卡泽特是里昂的一大顶梁柱,他和里昂的合同要到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