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第三轮赛况:恒大上港鲁能皆过关,中超5队被淘汰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今年足协杯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0击败石家庄永昌和贵州智诚1-3不敌上海申鑫。至此过后,足协杯第三轮16场比赛就全部战罢。

  

  其中,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申花这八只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前八位的球队,都悉数晋级足协杯16强。同时,河南建业、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三支中超球队也都过关。

  

  而延边富德、重庆力帆、贵州智诚、辽宁宏运、长春亚泰五支中超球队却爆冷输给了中甲球队或中乙球队,无缘足协杯16强。足协杯16强比赛时间将在6月20日至22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56788.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今年足协杯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0击败石家庄永昌和贵州智诚1-3不敌上海申鑫。至此过后,足协杯第三轮16场比赛就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