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退役特种兵健身练出霸气肌肉,沙滩健身吸引美女围观

  Max是一位退役军人,在当兵之前,他还是一个瘦高个。进入军营后他接触到了健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军营中的肌肉大咖。退役后的Max保留了军营中的健身习惯,并且在训练中逐渐加入了很多现代健身理念,对身体肌肉进行了线条的塑造,降低体脂后的Max肌肉简直不要太完美。

  

  Max在塑造肌肉线条方面很注重训练重量的选择,他一般不会选择自己的极限重量;重量一般是15RM,用意志力去控制重量,最大化的刺激目标肌肉,这很像李小龙的训练方法——念动一致。健身训练中的重量应该是你能控制的,不要盲目追求大重量,很容易受伤,得不偿失!

  

  相比于健身房的器械训练,Max更加喜欢自重健身。作为军人,他认为最实用的还是肌肉的协调性,耐力,身体的敏捷性比大肌肉更加重要。当然,退役后的Max作为教练以及健身模特,塑造肌肉线条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当然,引体向上作为打造背部肌肉的王牌动作,马克思更是能玩出新高度。引体向上漫步走,极强的肌肉控制能力。

  

  肌肉男天生和机车是绝配,也只有如此强悍的肌肉男才能配得上这狂野的机车。

  

  完美的背部肌肉,每一块小肌肉都清晰可见;健身界真是没有第二个人有如此美观的肌肉线条。

  

  塑造肌肉线条怎么能没有有氧运动呢?马克思每周都会坚持做3次有氧训练,当然,有氧运动不仅仅局限于跑步。沙滩上玩一玩橄榄球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每次在沙滩健身都会引来美女的围观和尖叫!

  

sports.sohu.com true 潮流Fitnes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61904.shtml report 1597 Max是一位退役军人,在当兵之前,他还是一个瘦高个。进入军营后他接触到了健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军营中的肌肉大咖。退役后的Max保留了军营中的健身习惯,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