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次轮最具看点的比赛,既不是骑士也不是勇士

  季后赛此轮比赛可谓是各个分区强队之间的倒数第二次对决,本赛季最大的两个夺冠热门在此轮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爵士和猛龙。猛龙是骑士的老对手了。虽然是老对手但是猛龙在骑士手下总是难以走出三招,詹皇对战猛龙更是有了一套专业对战方法,每次猛龙碰到骑士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虽然今年猛龙补强了内线,有了伊巴卡坐镇猛龙内线显然这对于骑士来说并不是十分头疼的问题。

  

  再看勇士和爵士之间,勇士的球风看起来十分具有观赏性,但是反观爵士的比赛风格观众真的会看得有点想睡觉了。但是要说东西部季后赛次轮最值得看的比赛就是奇才和绿军,马刺和火箭之间的对决。奇才和绿军两者之间本来就是火药味十足,沃尔在之前输给绿军的比赛中早已和其结下了梁子所以两者之间的比赛十分具有观赏性。两队之间比赛都是相互在飙分,这让到场看比赛的球迷们着实过了一把瘾。

  

  当然火箭和马刺之间的对决依旧是十分精彩,大胡子今年率领的三分高炮大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直接就把马刺轰傻了,虽然马刺掀起了反击风暴但是还是无法阻挡装满了弹药的火箭高炮队,但是马刺从来都不是吃亏的主,之后必然会对火箭还以颜色,两队之间的比赛吸引了无数人关注,毕竟这关系到了今年火箭能否踏上西决地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69554.shtml report 933 季后赛此轮比赛可谓是各个分区强队之间的倒数第二次对决,本赛季最大的两个夺冠热门在此轮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爵士和猛龙。猛龙是骑士的老对手了。虽然是老对手但是猛龙在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