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篮联赛季前赛打得火热,“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珠江啤酒·2017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预告

  ---

  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将于5月18日隆重开幕,为备战热身,珠海免税集团队应邀将参加于5月5-7日在罗定举行的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广东四市篮球邀请赛,届时我们将与云浮广东金业、清远海港成集团以及今年同组的肇庆农信队相互切磋球技,为接下来的省联赛预热。

珠江啤酒·2017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

珠海免税集团队常规赛竞赛日程表

  ----

  根据珠江啤酒·2016年省男篮联赛成绩排名,分别在东、西区进行蛇形排列,去年获得第十名的珠海队与第四名湛江队、第六名中山队、第十二名肇庆队和第十八名茂名队分在西二区,我们首场将于5月21日19:00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体育馆主场迎战中山城建集团队,另外三个主场分别在6月10日、7月8日和7月22日。从赛程表看出,今年客场除了对阵中山城建集团队,其余三个客场路途均比较远,长途跋涉对于珠海免税集团队员们的体能又将是一个考验。

珠海免税集团队名单

票务信息

  ----

  珠海免税集团队主场门票领取办法将于近日公布,各位支持珠海队的篮球爱好者们敬请留意珠海篮协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今年的赛前氛围比以往更加紧张。为了检测球队的训练效果及时找出不足之处,有些地市已经迫不及待进行了“过招”。4月28-30日在韶关始兴县体育馆开打的广东四市男篮邀请赛上云集了韶关、清远、肇庆、云浮的超级球星,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攻势十足,他们联手为观众呈现了六场市与市之间的高水平对决。

素材来源于珠海市篮球协会公众号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69760.shtml report 2423 珠江啤酒·2017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前赛预告---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将于5月18日隆重开幕,为备战热身,珠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