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葩!日本男排不训练竟苦练礼仪谈吐,被骂不思进取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日本男排国家队取消了训练,改由专家指导如何提升个人魅力值。

  

  据介绍,日本排协专门请了专家给队员讲课,教导如何在媒体和球迷面前说话;怎么说话才会给人认真又有礼貌的感觉。这一作法引来了球迷的吐槽:“不好好训练,成天搞些不知所谓的东西。”还有网友怒骂日本男排“不思进取”。

  

  长久以来,虽然日本男排的成绩不如女排,但他们受到的关注并不低,皆因日本排协针对男排主打“偶像牌”,用帅气的球星吸引女球迷的注意。比如两大王牌石川佑希及柳田将洋,在日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不仅如此,球员们也会用各种方法讨好球迷和观众。比如,在日本排球全明星赛上,就有队员当场上演“男男之吻”,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疯狂,更引爆网络,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70731.shtml report 764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日本男排国家队取消了训练,改由专家指导如何提升个人魅力值。据介绍,日本排协专门请了专家给队员讲课,教导如何在媒体和球迷面前说话;怎么说话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