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黎兵:对球员的不冷静行为深表遗憾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3:5负于上海申鑫。

  比赛第53分钟,我队球员林隆昌对对手严重犯规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62分钟,我队球员蒋亮对对手恶意犯规同样被直接罚下。

  作为球队主教练,虽然我在球队的日常管理中对队员竞技精神进行了严格管理和教育,但球员在场上出现如此不冷静的行为,我深表遗憾并同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此,我向上海申鑫队两名被侵犯的队员道歉,也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广大球迷及各届人士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将引以为戒,保证在今后的执教生涯里不再重犯类似的错误。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黎兵

  2017年5月3日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77004.shtml report 611 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3:5负于上海申鑫。比赛第53分钟,我队球员林隆昌对对手严重犯规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62分钟,我队球员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