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扫模式+任性逆转=冠军相 骑士勇士引发大恐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常规赛不温不火?那就季后赛见真章。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均在G3上演大翻盘好戏,连横扫的节奏都是那么一致。当两支球队分别在常规赛阶段因为不同原因出现争冠困局时,他们却在季后赛首轮用横扫的方式打消了外界的质疑。

  常规赛收官阶段,骑士队因为轮休问题导致球队连续失利,球队不但以4连败的成绩结束常规赛,而且因为4连败,骑士队也丢掉了霸占了近一个赛季的东部第一的位置。

  骑士队是因为自己的放松导致球队战绩不佳,而勇士队则是因为杜兰特的突然受伤进而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尽管勇士队保住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可是杜兰特的伤病情况让勇士队争冠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正当大家都认为勇士队与骑士队并非是今年总决赛东西部必选的球队时,骑士队与勇士队就像是提前商量好了似得,分别用4-0横扫步行者和开拓者的方式证明了他们就是各自分区最好的球队。

  4场系列赛,骑士队兵不血刃的击败了步行者,如果说之前的步行者在面对詹姆斯的球队时还能勉强赢得一场到两场胜利的话,那么本赛季的步行者已经军心涣散。

  第三场系列赛,步行者一度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可是顽强的骑士队却最终以119-114成功逆转,这既印证了步行者队是一支伪强队,同时也彰显了骑士队作为一支总冠军球队的成熟和坚韧。

  相同的一幕也发生在了西部勇士队的身上。同样是老对手开拓者,尽管杜兰特继续因伤缺席,而且主帅科尔也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临场指挥,可是“水花兄弟”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自信。轻松取得2-0的领先优势之后,勇士队又在开拓者队的主场上演了17分的大逆转,这一战勇士队让开拓者队彻底没了脾气。

  当其他球队都至少花费了6场比赛闯进分区半决赛时,骑士队与勇士队用最省力的4-0提前结束了战斗,两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都至少得到了近1周的时间养精蓄锐。最可怕的是,两场大逆转让他们未来的对手都陷入到了不安的漩涡之中,究竟该领先骑士队和勇士队多少分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呢?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598146.shtml report 1255  常规赛不温不火?那就季后赛见真章。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均在G3上演大翻盘好戏,连横扫的节奏都是那么一致。当两支球队分别在常规赛阶段因为不同原因出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