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摩纳哥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百场5扑冻结欧洲妖王 1神迹史上仅两队可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对战摩纳哥的比赛,是布冯第100次为尤文在欧冠出场,在这里程碑一战中,39岁的意大利门神也没有让人失望,老当益壮的他在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多次扑救出对方的必进球,姆巴佩这位全欧最妖的前锋在布冯面前无功而返。值得一提的是,布冯在欧冠已经连续621分钟不丢球,尤文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三支在欧冠淘汰赛连续五场不丢球的球队。

  尤文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发挥出色,尤其是球队的防守更是堪称梦幻,除了尤文后防线的坚韧外,门前的布冯的发挥也至关重要。本赛季前10场欧冠比赛,尤文仅丢掉2球,场均0.2个丢球的数据在本赛季欧冠32队中位居首位。

  本场对战攻击力强大的摩纳哥,尤文的后防球员非常卖命,而布冯在门前的神勇发挥也成为了对方前锋难以逾越的屏障。从赛后的数据看,布冯全场比赛有过五次成功的扑救,面对着姆巴佩两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布冯的神勇发挥让这位妖人无功而返。

  本场比赛是布冯在欧冠联赛连续第6场零封对手,这在尤文图斯欧冠的历史上属于首次。同时也是其在欧冠淘汰赛连续第5场零封对手,在欧冠的历史上,此前仅有两支球队曾经做到过,分别是2004-2005赛季的米兰以及2005-2006赛季的阿森纳。

  加上这场比赛的零封,布冯在欧冠连续不丢球的时间已经达到10小时21分钟,上一次布冯在欧冠赛场被对手破门还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

  本场比赛也是布冯第100次为尤文出战欧冠,他成为第二位同一支球队效力到欧冠百场的意大利人,而另外一名意大利人是米兰传奇马尔蒂尼。布冯在为尤文出战的这100场欧冠中,零封次数为60次,这样的数据令人震撼。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86563.shtml report 1369 尤文客场2-0摩纳哥布冯封堵姆巴佩射门-->对战摩纳哥的比赛,是布冯第100次为尤文在欧冠出场,在这里程碑一战中,39岁的意大利门神也没有让人失望,老当益壮的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