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副总裁:霍伊博格继续执教 朗多或回芝加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透露,弗雷德-霍伊博格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同时称有很大的机会把拉简-朗多重新带回芝加哥。

  季后赛首轮,公牛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队连扳4场最终遭到淘汰。G6,芝加哥球迷用嘘声对霍伊博格表达不满。所以,下赛季霍伊博格会继续执教吗?

  “他(霍伊博格)是我们的教练,下赛季会回来,”帕克森说道,“球队有太多年轻球员,所以希望球迷能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心。”

  朗多在去年夏天与公牛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年薪1340万美元,但其中具有保障的部分仅为300万美元。

  帕克森表示,球队将与朗多会面,并将商谈合同事宜。“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把朗多重新带回来。”朗多在G2右手拇指受伤,他出现伤病后,公牛队的进攻组织缺少大脑,最终惨遭绿军翻盘。

  德维恩-韦德下赛季的年薪是2380万美元,“闪电侠”拥有球员选项。公牛队管理层认为,韦德有很大的可能跳出合同。“韦德会先观察我们的建队方向,休赛期我们会找机会坐下来聊聊,”帕克森表示。

  帕克森表示,球队希望用严格的纪律来重塑球队形象,“这是个过程,我们期待更多年轻人能在队中担任更明确和长久的角色,就像吉米-巴特勒一样,”帕克森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公牛队取得41胜41负,以东部第8的身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86817.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透露,弗雷德-霍伊博格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同时称有很大的机会把拉简-朗多重新带回芝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