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雷在太极拳圈被划清界限,有人说他只是按摩技师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太极拳师雷雷被MMA教练徐晓冬KO,人们开始质疑传统武术的技击性,特别是太极拳受到很大冲击。很多太极拳人士开始和雷雷划清界限,认为他学艺不精,根本无法代表太极拳,并且揭发雷雷只是一个按摩技师和健美教练。

  太极拳的支持者指出,雷雷练的东西很杂,只是简单懂得一些皮毛,就不知天高地厚创立雷公太极。这只是个人的比武,不代表太极拳和MMA优劣的问题。但是,谁能代表太极拳?王占军、王占海大师他们又不肯与徐晓冬交手,只能拿练散打的徒弟当挡箭牌。

  雷雷可能功夫不高,可能缺乏城府,但他毕竟是一个血性汉子,敢于接受徐晓冬挑战。如果雷雷像王占军王占海一样躲猫猫,中国人就仍会陶醉在中国武术天下第一的意淫里。雷雷用自己的血,让人们看到了血淋淋的残酷现实。

  有太极拳爱好者扒出雷雷是按摩技师的证明,可怜雷雷一心为太极拳证明,一心热衷推广太极,却落了如此下场——太极拳支持者觉得他是个罪人该开除,现代搏击的支持者认为他就是个无能的假大师,而吃瓜观众就把他当做一个笑话。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89067.shtml report 632 太极拳师雷雷被MMA教练徐晓冬KO,人们开始质疑传统武术的技击性,特别是太极拳受到很大冲击。很多太极拳人士开始和雷雷划清界限,认为他学艺不精,根本无法代表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