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接班人因足协杯演砸,卡帅爱将有望取代出战中超

  

  在本周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身份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梅县铁汉,最终依靠廖力生和郜林的进球,以2-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不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却对于少部分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自己的感受。

  

  斯科拉里强调轮换阵容后某些球员的表现让他自己收获了信心,但也表示也有些球员没有珍惜好机会,既然不珍惜这样的机会,那么可能以后就是别人得到机会。

  

  而在这足协杯比赛里,幸运获得出场机会却没有发挥关键作用的球员,比如张成林、王上源、王靖斌和刘健等等。其中,作为U23球员的王靖斌,原本是想在足协杯这样难得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结果没有进球没有助攻的低迷表现,可谓是演砸了这场比赛。

  

  尽管王靖斌有过两次的中超出场纪录,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这一次在足协杯上,被主帅斯科拉里公开表达了对于不珍惜机会的球员将可能会被弃用。如果这名被球迷称为“郜林接班人”的小将被斯科拉里弃用的话,那么同样是踢前场的另外一名U23球员王军辉,大有希望获得中超的出场机会。

  

  

  王军辉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是在2015年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里,也上演了在广州恒大的处子秀。此后,初出茅庐的王军辉,由于在比赛中敢于做动作、再加上突破犀利的特点,被更多球迷所关注。

  

  王军辉在卡纳瓦罗手下开始崭露头角,但是由于2015年夏季卡纳瓦罗提前下课、巴西教练斯科拉里上任。再加上球队多名主力伤愈复出,王军辉就逐渐远离了比赛18名单。

  

  在广州恒大开始无球可踢下,俱乐部将他在2016赛季先后租借到了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和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但是王军辉总体上表现一般。由于新赛季中超U23新政的实行,所以斯科拉里为了储备更多U23球员,就把王军辉召回,但新赛季至今没有给王军辉出场机会。

  

  考虑到本赛季俱乐部加大了对于年轻球员的重用,以及斯科拉里迫于中超新政的压力,已经让王靖斌、陈泽鹏、温小将和徐新等U23球员悉数登场了,所以不排除这名曾经是卡纳瓦罗的爱将,也有机会迎来重新代表广州恒大出场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89705.shtml report 2140 在本周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身份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梅县铁汉,最终依靠廖力生和郜林的进球,以2-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不过,在赛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