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五大性价比超高外援:野牛小摩托入围,埃神领衔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踢完了7轮,联赛各支球队的外援也继续成为了球队成绩的最大保障。随着奥斯卡、特维斯、维特塞尔和伊哈洛等大牌球星的到来,又给中超比赛精彩度增添不少。

  

  不过,并不是大牌外援就可以踢出球星的价值,目前在中超赛场依然存在有很多性价比超高的外援,尽管身价和薪水皆不高,但表现比大牌球星更出色。

  一、重庆力帆的费尔南多

  

  身价只有60万欧元的费尔南多,已经是重庆力帆进攻端的核心,上赛季也是球队成功保级的重要功臣。本赛季以来,费尔南多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虽然数据不够耀眼,但是费尔南多对球队的作用十分重要,几乎每次进攻发起点,都会由这名被球迷戏称为“小摩托”的外援来创造。

  二、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洛伊西奥

  

  作为目前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力前锋,阿洛伊西奥只有200万欧的身价,但是踢出了至少比身价高五倍的价值。上赛季来到球队后,阿洛伊西奥就用不断的进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差点进亚冠,而本赛季以来,阿洛伊西奥延续了好状态,打进3球送出1次助攻,助球队暂居中超第5位。

  三、广州富力的扎哈维

  

  中超7轮过后,广州富力的前锋扎哈维以7球暂时领跑射手榜,如果再加上上赛季15场11球的数据,那么扎哈维在中超22球就完成了18球,这样的超过进球效率可谓是冠绝中超。而扎哈维身价只有400万欧元,比起那些超过千万欧的球星没有进几个球,扎哈维的性价比无疑是超高的。

  四、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

  

  虽然保利尼奥不是前锋,无法用进球和助攻来衡量,但是保利尼奥在攻防两端的作用,一点也不亚于前锋在进攻端的一样。与此同时,身价只有900万欧的保利尼奥,通过在中超的出色表现,不仅连续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后腰,而且还受到了巴萨和拜仁等球队的兴趣,请问中超还能找出第二个这样的球员吗?如果广州恒大愿意出售保利尼奥,那么俱乐部将会赚到一大笔转会费的。

  五、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

  

  身价只有550万欧元的埃尔克森,在昨天晚上的足协杯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正式将他在中国踢球的进球数达到了100球。这100个进球中,埃尔克森在中超联赛打进74球,亚冠联赛(含资格赛)22球,足协杯3球,世俱杯1球,而且还只是花费了不到四个多赛季而已。只要埃尔克森还一直在中国踢球,那么未来更多的纪录还会被他一一打破,请问这样的一个中超外援,难道性价比不是最高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91183.shtml report 1880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踢完了7轮,联赛各支球队的外援也继续成为了球队成绩的最大保障。随着奥斯卡、特维斯、维特塞尔和伊哈洛等大牌球星的到来,又给中超比赛精彩度增添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