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正与桑切斯经纪人谈判 阿森纳默许大腿加盟非英超队

  

  《每日镜报》与德国媒体的报道称,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经纪人与拜仁慕尼黑进行了转会谈判,如果阿森纳没能留下智利人,他们更倾向于将桑切斯卖到国外的俱乐部。

  桑切斯可以胜任中锋和边锋,在拜仁的技战术体系中,桑切斯可以和莱万搭档踢双前锋,也可以取代罗贝里中的一个人踢首发边锋。莱万缺阵所带来的影响让德甲巨人痛下决心,他们将桑切斯视为头号引援目标。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12个月就要到期了,双方的续约谈判迟迟无法取得进展,如果夏天阿森纳没办法留住桑切斯,为了避免人财两空阿森纳或不得不将其出售。

  而拜仁的优势在于比达尔和桑切斯共用一个经纪人,他可能会促成这笔交易。不过德国媒体对这个经纪人的评价可不高,2011年的时候,这个经纪人曾利用拜仁对比达尔感兴趣而向尤文图斯抬价。

  除了桑切斯,布兰特、格纳布里和格雷茨卡也在拜仁的引援名单中。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697371.shtml report 548 《每日镜报》与德国媒体的报道称,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经纪人与拜仁慕尼黑进行了转会谈判,如果阿森纳没能留下智利人,他们更倾向于将桑切斯卖到国外的俱乐部。桑切斯可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