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9+6多项里程碑 德罗赞狂铁洛瑞伤退骑士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4日,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和猛龙的第二场较量,最终骑士125-103大胜猛龙,将系列赛大比分扩大到来2-0,125分也创造了骑士队季后赛得分记录。

  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9分6篮板4助攻,季后赛总得分超越贾巴尔上升到历史第二位,同时也成为季后赛史上第四个命中300个三分的球员,季后赛得分30+场数达到89次超越科比,位列历史第二。此外欧文得到22分11助攻,乐福9分7篮板,弗莱18分5篮板,香波特14分6篮板。猛龙队中,洛瑞20分5助攻,脚踝受伤第四节提前退场,德罗赞全场11投仅2中得到5分3篮板3助攻,瓦兰丘纳斯23分5篮板,伊巴卡16分5篮板,约瑟夫22分6篮板。

  单节比分(骑士在前):34-22,28-26,37-25,26-30

  比赛一开始,洛瑞连得4分帕特森飚进三分,乐福两记中投又有三分,JR飚进两记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2-0取得19-9的开局。暂停之后瓦兰丘纳斯连进五球,弗莱回应两记三分詹姆斯连得4分,分差之中维持在10分左右。香波特急停跳投命中后,骑士34-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弗莱和洛瑞互飚三分,约瑟夫和伊巴卡投进四个中投,詹姆斯两个反击上篮又连飙两记三分还制造杀伤,瓦兰丘纳斯再进四球回应,猛龙将分差缩小到9分,欧文和香波特迅速飚进两记三分,骑士重新稳住局势以62-48领先猛龙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詹姆斯上篮、三分、勾手又三罚全中连得11分,伊巴卡暴扣、补篮还有抛投和中投做出回应,洛瑞还脚踝受伤,欧文三分命中又助攻汤普森双手暴扣,分差来到了20分。瓦兰丘纳斯打成2+1后,欧文三分再进还突破上篮,詹姆斯连续三次反击取分,骑士将分差进一步以99-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洛瑞回到更衣室提前退场,德罗赞勾手打破运动战进球荒,科沃尔飚进三分詹姆斯又制造三分犯规,随着弗莱三分也进,分差到了3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骑士最终以125-103大胜猛龙。

  骑士首发: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鲍威尔、帕特森、伊巴卡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00491.shtml report 208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4日,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和猛龙的第二场较量,最终骑士125-103大胜猛龙,将系列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