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让整个世界足坛看见中超的力量!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西班牙塞尔电台和《El Larguero》同时报道,现西班牙主力前锋、也是切尔西头号前锋科斯塔已经与中超的天津权健俱乐部敲定了合同的最后细节,他将以9000万转会费加盟这支中超新军,而他的年薪将为税后3000万欧元。

  

  据了解,科斯塔与权健已经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他将在本月中旬正式签约并加盟权健。此前科斯塔与经纪人门德斯在伦敦一家餐厅会见权健的谈判代表,也是经过了切尔西的许可。根据这份预备合同,其实科斯塔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是权健的人了。

  

  如果以上传闻属实,那么毫无疑问,科斯塔将打破中超联赛的外援转会记录,而前一记录的创造者也正是他的前切尔西队友-6600万欧加盟上港的奥斯卡。同时,他也将成为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超过梅西和C罗。而且,他也将成为中国足坛最大牌的前锋,比特维斯更大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冬窗期间,天津权健就一直与科斯塔眉来眼去。用束昱辉的原话来说就是,差不多都搞定了,就差官宣了。结果,足协外援新政一纸令下,最终闹得双方不欢而散。不过,权健并未完全放弃科斯塔。

  

  另外,这个赛季,科斯塔因为受转会传闻影响状态也不如以前。更何况,经历了上次的冲突事件后,孔蒂已对他心生芥蒂,早有意将他套现。可以说,正是束昱辉的执着最终为中国足坛带来一个正处当打之年的、真正世界级的顶级前锋。

  可以想像的是,如果最终这一交易能够完成,那么距离中超俱乐部转会费破亿的新记录也就不遥远了,中超俱乐部的购买力从此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完全可以与欧洲各豪门俱乐部相媲美。中国资本的购买力,再一次让世界足坛震撼,而这全都是因为一个人:迭戈-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02384.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西班牙塞尔电台和《ElLarguero》同时报道,现西班牙主力前锋、也是切尔西头号前锋科斯塔已经与中超的天津权健俱乐部敲定了合同的最后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