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第4轮对阵出炉:2中乙球队突围 恒大vs华夏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11支中超球队和3支中甲球队以及2支中乙球队突围成功,晋级第四轮。第四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至6月22日进行。

  其中2支来自中乙的球队,苏州东吴点球战胜延边、黑龙江火山鸣泉击败力帆,成功闯进第四轮。在其余的几场较量中,来自中超和中甲的球队均有惊无险,顺利晋级。

  根据足协杯规程,第四轮的比赛仍旧采用单淘汰制,如90分钟内比赛战平,则以罚点球的方式决定胜负。

  第四轮比赛具体对阵情况(主队在前):

  上半区: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下半区:

  内蒙古中优vs广州富力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

  苏州东吴vs上海上港

  黑龙江火山vs天津权健

  注:根据足协杯规则,从第四轮开始,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一年度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02717.shtml report 619 北京时间5月3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11支中超球队和3支中甲球队以及2支中乙球队突围成功,晋级第四轮。第四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