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乒赛单打种子出炉:马龙樊振东领跑男单 丁宁刘诗雯坐镇女单

  北京时间5月4日,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单打项目种子选手名单出炉,名单按照最新的世界排名界定。

  男单方面,前10位的种子依次是:1马龙、2樊振东、3许昕、4张继科、5奥恰洛夫、6水谷隼、7黄镇廷、8波尔、9庄智渊、10丹羽孝希。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老将波尔凭借着韩国公开赛冠军(无中国选手参赛)重新回到世界前十的位置,而丹羽孝希则因为没有参加上月的亚锦赛,从第五的位置下滑到了第六。排名滑动最大的要数韩国选手郑荣植,由于受伤缺阵了上月的亚锦赛、加上韩国公开赛上在被看好的情况下遭遇了一轮游,郑荣植的世界排名大幅下滑,原本排名第八的他仅仅被列为了比赛的第11号种子。

  女单方面,排名前10的种子依次是:1丁宁、2刘诗雯、3朱雨玲、4冯天薇、5陈梦、6石川佳纯、7郑怡静、8平野美宇、9佐藤瞳、10伊藤美诚。

  

  刘诗雯在解禁后终于在亚锦赛上出场,虽然在亚锦赛上她不敌陈梦无缘决赛,但四强的成绩依然让她坐稳了世界第二的排名,因此也被列为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平野美宇则首次成为世乒赛的种子选手,去年刚刚拿下世界杯冠军的她在今年的亚锦赛上连克中国丁宁、朱雨玲和陈梦三员大将最终捧杯,这帮助她的排名从世界11位跃升到了本期的第8,成功入围世乒赛种子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08103.shtml report 842 北京时间5月4日,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单打项目种子选手名单出炉,名单按照最新的世界排名界定。男单方面,前10位的种子依次是:1马龙、2樊振东、3许昕、4张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