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勒赞C罗:他真是卓越非凡

  托马斯-穆勒表示,C罗简直可以用“卓越非凡”来形容,他的头球能力应该得到更多的赞扬。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已经一只脚踏入今年欧冠的决赛,C罗又奉献了一个卓越的赛季。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和皇马相遇,最终C罗两回合共进了5个球,帮助皇马晋级半决赛。

  周三,穆勒说:“我们都知道他很优秀,他的长相和运动成绩都是。所以他已经是一个现象了。你不可能在这么多年还能有这么多的进球。他有着非常好的体能和技术。”

  “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头球能力,这个有时会被遗忘,他技术很好,但是他的头球能力快成疯成魔了。他和梅西是在其他所有人水平之上的。”

  本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35粒进球,过往6个赛季,每个赛季他的进球数都超过了50个。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11898.shtml report 497 托马斯-穆勒表示,C罗简直可以用“卓越非凡”来形容,他的头球能力应该得到更多的赞扬。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已经一只脚踏入今年欧冠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