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想到吧?皮克的儿子竟是J罗的铁杆粉丝

  皇马与巴萨在赛场上是水火不相容的死敌,再加上皮克可以说是队中最厌恶皇马的球员之一,可这不会影响到他的家中珍藏着一件皇马的队服。整个事情的缘由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他的儿子米兰是皇马球星J罗的球迷。日前J罗的妻子达尼埃拉-奥斯皮纳在接受Don Balon采访时透露了这个秘密。

  

  皮克

  达尼埃拉说:“我们当时在巴塞罗那闲逛,在街上碰到了夏奇拉和她的孩子。我和女儿都是她的粉丝,能够见到她实在是太高兴了。夏奇拉对米兰说:‘看,那是哈梅斯的女儿。’米兰回答道:‘啊,我超喜欢哈梅斯,我的家里还有他的球衣呢。’”

  就像博努奇的儿子喜欢贝罗蒂(都灵)一样,皮克的儿子也喜欢老爸敌对球队中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12791.shtml report 428 皇马与巴萨在赛场上是水火不相容的死敌,再加上皮克可以说是队中最厌恶皇马的球员之一,可这不会影响到他的家中珍藏着一件皇马的队服。整个事情的缘由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