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5.4 | 中兴续签塞尔维亚足球俱乐部 昆仑决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农历丁酉年四月初九 星期四

  热点事件

  续签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 中兴猛攻欧洲市场

  5月3日,在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对阵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将延续与塞维利亚的友好合作,继续赞助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成为其2017-2018和2018-2019两个赛季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加上此前两个赛季的合作,此次将是中兴连续四年赞助该支球队。

  根据协议,在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合作中,中兴通讯将和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进行品牌联动,包括在塞维利亚体育场及其所在的体育城刊登广告、联合推出门票及俱乐部周边产品,并将在社交网络上开展形式多样的球迷互动等多项行动,以足球为桥梁,加强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沟通,让更多球迷感受到科技与足球所碰撞出的魅力。

  昆仑决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昆仑决宣布获得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前估值5亿美元,由亿润投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B轮投资方晨兴资本及北极光创投跟投。据悉,年底还将有一轮更大的融资。昆仑决此前于2016年3月公布获得晨兴资本领投、IDG和北极光创投跟投的超2亿人民币B轮融资。截至目前,昆仑决已完成5轮融资。

  体育财经

  主营体育用品的康瑞体育2016年营收5549万元 净赚571万元

  近日康瑞体育公布了2016年的年度报告,康瑞体育2016年营业收入为5549.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8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1.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68%;基本每股收益为0.75元,上年同期为0.48元。康瑞体育主要从事体育用品(重竞技类体育运动鞋服、护具和器材等)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赞助合作

  卡拉威携手利百特先生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共庆北京学院开幕

  2017年5月1日,卡拉威中国携手北京湾会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开幕,共同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发展。利佰特国际学院创始人、与卡拉威全球合作长达近二十年之久、并被当今国际高坛誉为教父的大卫·利佰特先生,以及明星高尔夫队员也专程来到现场。

  人事调动

  雷曼股份财务总监刘才忠辞职

  雷曼股份5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刘才忠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刘才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刘才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据悉刘才忠生于196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历任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账务管理应付业务部负责人,重庆南岸区靓点激光加工厂负责人,深圳中正华道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现任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于上市公司领取薪酬43.80万元。

  体育新闻

  托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罗马体育总监蒙奇正式宣布,红狼传奇托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之后会在俱乐部任职。今年40岁的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这意味着5月28日罗马客场与热那亚的比赛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托蒂于1992年加入罗马,一直以来他都被当做罗马这支球队甚至是这座城市的象征,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罗马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83场打入307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00-2001赛季的意甲冠军和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百名道士结太极人墙回应格斗狂人

  近日,综合格斗爱好者徐晓东仅用20秒就KO雷公太极创始人魏雷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徐晓东不尊重传统武术的行为,5月3日的河南洛阳,百余名道士冒雨集结在老君山的老子铜像下,用人墙组成“支持太极”的字样来支持传统武术。而老君山正是道教始祖老子归隐修炼之地。

  20余家顶级资本齐聚深圳,助力体育创新发展

  2017年6月16-18日,20余家顶级国内资本将齐聚深圳,共同助力体育新兴项目发展。本次体育创新资本对接会由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诚意打造,拟邀请浙江广夏、游族网络、国旅联合、华谊嘉信、华兴资本、苏宁投资、达晨创投、海通新创、基石投资、君联资本、海航投资、国泰创投、天风证券、凯兴资本等20多家顶级资本机构。通过创新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提升企业效益,实现资本价值最大化,帮助每一位拥有梦想的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

  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表态:这种比赛违反竞技规律

  近日,综合格斗大战雷公太极的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也引起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关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处长周金彪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这是一场没有前提,没有条件,偏颇且不科学的比赛,我们并不提倡这种违反竞技规律的比赛。”周金彪说,仅仅通过这样一场比赛,认定中国武术不行,显然不科学。

  周金彪表示,此次“约战”而引发关注的徐晓冬和魏雷,都没有在中国武术协会注册。他认为,武术比赛并不是笼统地放在一起比较,不同类别对于规格、体重都有统一要求。把作为武术套路的太极和竞技类的现代搏击放在一起,不具有普遍性,这也不是在平等条件下进行的比赛,没有一个相应的前提。“我们不提倡这种比赛,这是违反竞技规律的比赛。用这样的比赛决高下,偏颇而不科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16346.shtml report 2853 农历丁酉年四月初九星期四热点事件续签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中兴猛攻欧洲市场5月3日,在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对阵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