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王归隐!托蒂赛季结束退役,德罗西选择续约两年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罗马总监蒙奇正式确认,球员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蒙奇表示:“托蒂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这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下赛季他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狼”图腾

  弗朗西斯科-托蒂现年40岁,被誉为“罗马王子”他将整个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罗马,共计25个赛季,而他的生涯最后一战将会在5月28日,罗马主场对阵热那亚。

  40岁的罗马王子托蒂自1992年完成罗马一线队的首秀,直到今天,他已经在罗马兢兢业业的坚守了25年。在这25年里,托蒂代表罗马踢了783场比赛,打入307球,送出197个助攻,并且在2001年的时候,帮助球队捧起了意甲冠军奖杯,这些数据早已证明他已成为了罗马城的象征。

  

  托蒂与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外,托蒂还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59场,打入9球。大家一定还记得那句“意大利万岁,不要给澳大利亚任何机会”,那是在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的1/8决赛中,托蒂在最后时刻罚入关键点球,带领意大利队杀进了8强,并最终夺冠。

  本赛季更多时候坐在替补席上的托蒂,看着场上的萨拉赫等人,不知他的脑海中是否回忆起自己20岁时征战意甲的场面,那曾经青春的面庞和那么多的小伙伴~

  据迪马济奥透露,托蒂的小伙伴之一——德罗西近日将与罗马续约两年,具体合同可能是1+1。这位罗马队副自2003年来到球队后,暌违了14年的队长袖标,明年总算要到手了……

  

  队长托蒂,队副德罗西

  曾幻想,分别永远不会来临;曾以为,托蒂永远不会离去。直到有一天,我们开始无法无视他那斑白的发迹,直到习惯了他默默坐在替补席,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万幸,所有热爱他的人一直珍惜~只是现在,是时候说出嘴边的那声再见了。

  

  说再见,不说永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22571.shtml report 1378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罗马总监蒙奇正式确认,球员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蒙奇表示:“托蒂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这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下赛季他将进入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