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震撼登场!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初夏来袭,长跑开启!Reebok锐步推出初夏长跑“压轴”之作,全新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震撼登场——全新独家缓震技术FloatRide Foam中底加持,无论是缓震功能、长程距离以及鞋款重量上,都拥有强大而完美的科技表现,在长跑领域中“秒杀”一切,绝对是初夏长跑的最佳选择!

  强劲回弹,缓震不妥协

  最困扰跑者的问题之一,就是无法兼顾鞋子回弹力和跑鞋的柔软度:如果追求跑鞋柔软度,回弹力则会下降;而想要强劲又韧性十足的鞋底回弹力,势必要牺牲一定的柔软脚感。如今,Reebok震撼推出FloatRide系列跑鞋,以科技实验精神及对长跑脚感的极致追求,即将颠覆所有人对于长跑鞋的认知与定义!

  在经过无数实验数据累积之后,Reebok终于研发出兼具强劲回弹力和舒适柔软的FloatRide Foam缓震中底:与传统泡沫中底不同,Reebok独有的FloatRide Foam颗粒分布非常均匀,在中底提供更持久的缓冲感与强劲回弹力,同时又保障舒适柔软的脚感,带给跑者无比流畅轻盈的舒适长跑体验,性能和表现更加出色。

  强劲支撑,贴合稳固

  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的鞋面采用Ultraknit编织面料,通风透气又有足够韧性,为双足提供强劲支撑。支撑性良好的EVA泡沫边框,紧致贴合个人跑动习惯和脚掌施力,让跑动每一步都保持绝佳平衡感,更加自如。两侧的TPU结构增强稳定性,兼具颜值和性能。

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男款 售价:1199元 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女款 售价:1199元

  Reebok FloatRide系列跑鞋将于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23578.shtml report 1730 初夏来袭,长跑开启!Reebok锐步推出初夏长跑“压轴”之作,全新ReebokFloatRide系列跑鞋震撼登场——全新独家缓震技术FloatRideFoam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