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宣布处罚恒大亚冠空场2场 缓期两年执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广州恒大俱乐部因在与香港东方体育会的客场比赛中,球迷在客队看台上展示涉及政治观点的横幅,违反了亚足联条例,因此处以恒大空场进行两个主场比赛,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款22500美元。

  广州恒大客战中国香港东方体育会的比赛,场外球迷的对骂和相互之间展示涉及政治内容的标语事件,成为了比赛的焦点。赛后由于香港东方体育会就此事上诉亚足联,要求对客队球迷的行为作出处罚,在此之前亚足联已经要求恒大俱乐部对此作出合理解释。

  经过调查取证,亚足联认定广州恒大俱乐部违反了亚足联纪律与道德准则条例第58条和第65条,并做出了对广州恒大俱乐部作出“空场两场,延期两年执行”的处罚,同时还有22500美元的罚款。换言之,就是广州恒大如果在两年时间内再次有违规行为,那么亚足联将马上做出要求恒大两个主场空场比赛的处罚,如果两年内没有类似行为,此事或许将不再追究。

  在2015赛季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就曾被亚足联判定违反了多项亚冠联赛章程以及亚足联竞赛市场营销和媒体章程中的规定,包括拍摄对手的闭门训练、未经许可举行赛后仪式、侵犯了亚足联赞助商的商业权利;同时在组织比赛过程中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包括存在重大安全和安保疏失等。结果最终做出了罚款16万美元,以及2016赛季亚冠联赛首个主场空场进行的严厉处罚决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25099.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5月4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广州恒大俱乐部因在与香港东方体育会的客场比赛中,球迷在客队看台上展示涉及政治观点的横幅,违反了亚足联条例,因此处以恒大空场进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