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湖人有意选郎佐-鲍尔 威少撒谎蹭蛋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4日,NBA季后赛进行到次轮。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湖人对郎佐-鲍尔感兴趣

  据NBA选秀专家查德-福特消息,湖人对热门选秀郎佐-鲍尔非常有兴趣。郎佐-鲍尔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球队的主力控卫,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4.6分7.7助攻6.1篮板1.9抢断。鲍尔的父亲此前曾表示,希望鲍尔去湖人打球。鲍尔很可能会在首轮第二顺位被选走,湖人有很大机会拿到前三的选秀签。不过湖人已经拥有拉塞尔这样的后卫,不知道选中郎佐-鲍尔后会让他打什么位置。

  威少撒谎蹭免费蛋糕

  据美国媒体消息,威少最近撒了个小谎,成功占了个小便宜。据悉,威少带着妻子去一家餐厅吃饭,向餐厅人员谎称今天是自己妻子的生日,好心的餐厅人员送给威少夫妇一个免费蛋糕。占了小便宜之后威少非常得意,他忍不住录了段小视频发到网上,用的还是自己妻子的账号,“生日快乐宝贝,有免费蛋糕吃啦!”威少在视频中得意的说道。

  火箭吉祥物遭暴打

  火箭今天在客场惨败给马刺,连球队的吉祥物火箭熊也惨遭暴打。在今天比赛的暂停期间,火箭熊站在马刺主场中叫嚣,随后马刺吉祥物小野狼看不下去了要上前制止,结果被无情的火箭熊一拳打到在地起不来了,之后火箭熊更加嚣张。随后,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壮汉,WWE摔跤明星马克-亨利直接拎着板凳上场,冲过去用板凳直接将火箭熊拍晕在场上。亨利随后还架起了马刺小野狼,并示意小野狼是马刺主场的英雄。

  毕永博发推祝福洛瑞

  猛龙今天客场再次不敌骑士,但更让人担心的是,球队核心控卫洛瑞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虽然洛瑞最后还是回到了场上,他的受伤还是引起了不少朋友的担心,包括前猛龙中锋俾斯麦-毕永博。在得知洛瑞左脚扭伤后,毕永博特意发推特送上祝福,“希望我的兄弟凯尔没事!”去年季后赛中,毕永博在对阵骑士的一场比赛中曾抢下26个篮板,帮助猛龙守住了两个主场。

  麦基曾考虑来中国打球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中锋麦基曾在去年休赛期考虑来中国打球。据悉,麦基在去年休赛期收到两份NBA球队的合同,和一份来自CBA的合同,麦基曾认真考虑了这份来自中国球队的合同。最终,麦基还是接受了勇士的合同成为金州的一员。本赛季季后赛中,麦基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篮板和护筐能力正是勇士所需要的。季后赛中,麦基场均能够得到8.2分3.4篮板2封盖。

  韦德调侃球迷:再战35年

  公牛的季后赛结束了,韦德也回到迈阿密的家中。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问韦德打算在联盟打多少年,韦德回复说道:“再打35年吧,到70岁的时候差不多就该离开了。”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热火,和公牛签下一分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韦德在季后赛复出,场均能够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仍然是公牛最稳定的外线得分手。韦德这样回答球迷,表明了他继续征战联盟的决心。

  内内因推搡戴德蒙被罚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火箭中锋内内因为在G1中推搡戴德蒙被联盟罚款1.5万美金。在马刺和火箭系列的第一场,戴德蒙在一次进攻后和哈登发生了言语交锋,一旁的内内希望化解冲突,但把手放在了戴德蒙的脖子上,不仅激怒了后者,也让自己被罚出场。正是他把手放在戴德蒙脖子上这一动作,严重违反了联盟的规定。不过内内并不需要禁赛,他将在G2中继续出场。季后赛至今,内内场均可以得到12.5分6.3篮板,是火箭最为依靠的内线球员。马刺和火箭的第二场系列赛,将在今天上午9点半进行,目前火箭大比分1-0领先。

  霍伊博格将继续执教

  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透露,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帕克森同时希望球迷能够给霍伊博格一些时间,他需要和球队的年轻球员完成磨合。此外,公牛将很快和朗多会面,并讨论新合同的问题,帕克森有信心留下朗多。帕克森还坦言,韦德会先观察公牛的建队方向,然后会在球赛期和球队详谈。公牛本赛季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朗多和霍伊博格的不和也一度让球队非常困难。但他们仍然闯进了季后赛,并在绿军主场连赢两场。

  罗尔-邓接受胸肌手术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前锋罗尔-邓已经接受手术,修复了自己的右侧胸肌。在夏天的训练营开启时,邓就可以完全康复。本赛季在湖人期间,罗尔-邓打得并不理想,他场均只有7.6分5.3篮板1.3助攻,各项数据都是最近几年最低的。去年夏天,湖人和罗尔-邓签下一分4年7200万美元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35244.shtml report 2526 北京时间2017年5月4日,NBA季后赛进行到次轮。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湖人对郎佐-鲍尔感兴趣据NBA选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