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发布亚冠五大创造机会球员 西亚为主无中超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接近尾声,在此阶段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渐渐浮出水面。近日,亚足联官方发布了一个单项数据出众的五人名单:亚冠目前为止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并以此询问球迷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位?不过在这五人中,火力更加强悍的东亚区球队并没有能在人数上占优,中超球队更是没有一人入选。

  排名中处于首位的是中国球迷也比较熟悉的“海湾梅西”奥马尔,他曾因为和“中国球王”武磊在“亚洲足球先生”这一荣誉上的竞争而受到关注,其出色的组织、助攻能力也令人赞叹不已,甚至很多足球圈内人士都认为他的能力在五大联赛立足也毫无压力,因此在“创造进攻机会”这一项上,奥马尔很出彩也就不足为奇了。排名第二的球员来自本届比赛的“黑马球队”泰超蒙通联,球队的中场核心前球员查纳提普虽然身高仅有1.58cm,但是作用却不小。排名第三的罗德里戈-塔巴塔是一名出生于巴西却被卡塔尔归化的日裔球员,目前效力于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第四名的莫萨尔曼依然来自西亚,归属于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队;第五名李昌珉来自K联赛球队济州联,也算是为东北亚足球争光了。



  虽然在“创造进攻机会”这一数据上,东亚并不算出彩,但是在另一项关于球员的重要数据上,东亚足球或者说中超还是挺有份量的。在目前的亚冠射手榜上,东西亚平分秋色,但是在进球最多的三名球员中,却有两名都是东亚联赛球员。如果再看俱乐部攻击力的话,光F组球队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就足以傲视了。因此,虽然亚足联依然“一如既往”地高看西亚足球,但是可能今年亚冠最终的冠军依然归属于东亚区球队了。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37353.shtml report 1616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接近尾声,在此阶段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渐渐浮出水面。近日,亚足联官方发布了一个单项数据出众的五人名单:亚冠目前为止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并以此询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