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 6月11日鸣枪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4日下午,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亚兰、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武晓南、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邵晓军、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鹏与其它赛事合作伙伴、跑友团在内的一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一项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华丽诞生、全新出发。本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6月11日在通州运河沿岸鸣枪起跑。

  在现场,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详细介绍了本项赛事,并与到场的领导、嘉宾一起开启报名仪式。广大跑友、群众可直接登陆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官网(www.bjtzmls.com)或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直接报名参赛。随后,时博国际向商务合作伙伴授牌,并完成签约,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马报名正式启动
通马报名正式启动
水涛回答记者提问
水涛回答记者提问

  这是大型户外马拉松专业赛事首次落户通州,将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借助流动的赛事将外界的目光凝聚通州,跑进通州的同时游览通州,了解通州。赛道依运河而设,全程亲水,道路平坦、沿途景色优美,将京杭大运河千年的文化遗产与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现代建设相结合,实现传统与现代、物质与精神的新融合,为跑者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赛事组委会秉承以跑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健全的医疗保障。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在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展示范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示范区。近年来,随着公共服务设施和生态环境跨越式改善,越来越多的品牌赛事落户通州。中国马球公开赛、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第十八届国际食用菌大会、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运河绿道骑游周、北京七夕文化节等高端国际国内赛事、活动频繁在通州举办,这些活动在贴注通州标签、为公众提供活动盛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通州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作为承办方之一,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拥有北京鸟巢马拉松以及扬州半程马拉松等丰富的马拉松办赛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的举办也将延续并巩固时博国际作为“最强最大赛事投资引进运行平台”的企业核心定位,是时博国际完成未来战略发展的关键一步。

  六月,就让我们一起肆意奔跑在运河沿岸,享受古老传统的运河文化与副中心现代化建设碰撞与融合的美好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46253.shtml report 2219  5月4日下午,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亚兰、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