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只要球员专注就能赢 两名U23还需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对于崔龙洙而言,这场比赛并不简单,考虑到延边整体实力一般,如果本场比赛苏宁还无法赢球,崔龙洙的帅位必将不保。本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压死崔龙洙的最后一根稻草。也就是说,这场比赛苏宁没有退路,必须拿下对手。

  赛前崔龙洙和队员吉翔一起出席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崔龙洙表示:“我们全队正在一个非常密集的赛程下比赛,相比于我来说全队的队员们对联赛首胜的渴望是更加迫切的,我相信明天我们的队员们在场上也会把这种迫切的求胜欲望以及危机意识体现出来,只要队员们足够的专注,发挥出昂扬斗志,相信明天会赢得联赛首胜。”

  联赛开局阶段苏宁U23球员使用的高天意比较多,不过近期崔龙洙选择首发的都是小将陈吉,陈吉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中也取得了进球。赛前谈到U23球员的使用问题,崔龙洙表示:“高天意没有任何伤病,我们针对U23的使用是根据高天意和陈吉两位球员的状态以及针对对手的对策来使用的,这两个球员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不管是能力也好还是自信心方面,我相信加以时日他们会有长足的进步。 ”(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49780.shtml report 490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对于崔龙洙而言,这场比赛并不简单,考虑到延边整体实力一般,如果本场比赛苏宁还无法赢球,崔龙洙的帅位必将不保。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