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中资米兰今夏预算1.5亿 打包皇马3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握1.5亿欲打包皇马3星


  北京时间5月4日,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指出,今年夏天,意甲豪门AC米兰将坐拥1亿-1.5亿欧元的预算,而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的目标也已经确定,他们将打包收购皇马的三名球员,分别是莫拉塔、科瓦契奇和本泽马。

  前不久,中国财团终于完成了对于米兰俱乐部的收购,李勇鸿成为了米兰的新老板,此前有消息称,今年夏天,中资米兰的转会预算仅仅有5000万欧元。如果是这样的一笔数额的话,米兰很难完成对于阵容的补强,和苏宁相比,米兰也会差一大截,因为去年夏天,苏宁集团投入1.2亿欧元帮助国米新援。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中资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有着1亿-1.5亿欧元,这样的一笔钱可以帮助米兰引进多名的高水平球员。《罗马体育报》声称,米兰的两大主要目标是莫拉塔和科瓦契奇,而如果皇马肯做交易的话,那么本泽马也是球队追逐的目标。

  原本在锋线的引援上,米兰的目标是奥巴梅杨,但是多特射手和巴黎高层进行了会晤,他基本上同意了PSG开出的14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下个赛季,奥巴梅杨将成为巴黎的一员。在这样的背景下,米兰不得不去追求莫拉塔,而西班牙中锋也受到切尔西的关注。对于米兰不利的一点是,切尔西已经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而米兰却最多打入欧联杯赛场,因此,在争夺莫拉塔上,米兰也有劣势。中场位置上,米兰原本首选是法布雷加斯,但是如今切尔西计划和小法续约,不得已,米兰不得不去追求科瓦契奇。其实克罗地亚人的组织能力也不错,且相比小法有年龄优势。

  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米兰巨头米拉贝利在近日现身马德里,他同皇马高层商讨了莫拉塔、科瓦契奇的转会问题,而值得一提的是,米拉贝利还有意吃进本泽马,因此,米兰在今年夏天有可能打包皇马三将。

  米拉贝利还会同比利亚雷亚尔商讨穆萨基奥的转会,据称,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基本同意了米兰送出的1800万欧元报价,而红黑军团给阿根廷后卫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对此穆萨基奥也是满意的。虽然米兰有无法闯入欧联杯的风险,但是据悉,无论如何,穆萨基奥都愿意加盟米兰。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56991.shtml report 1300 米兰握1.5亿欲打包皇马3星北京时间5月4日,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指出,今年夏天,意甲豪门AC米兰将坐拥1亿-1.5亿欧元的预算,而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的目标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