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着一群明星却在为小组赛出线烦恼,这样的人配当国家队主帅?

  北京时间5月4号消息,全运会预赛附加赛在今天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已经战胜吉林,取得附加赛首胜。而另外一支备受瞩目的球队山东队也会在接下来出战,理论上来说,山东男篮应该是本届全运会男篮的夺冠热门之一,队中有新科MVP丁彦雨航,吴轲,陶汉林,王汝恒,李敬宇等CBA名将,但如今“沦落”到了要为小组赛出线而烦恼,主教练李楠难辞其咎。

  

  全运会开赛前,山东队为了不给球员造成额外的压力,给球队的定的目标仅仅是小组赛出线,但其实这支球队的实力远远不止于小组出线,而且当时李楠也仍未确定出任国家队主帅。但到了真实的赛场上,表现却让人失望,最终只是拿到3胜3负的战绩,仅仅凭借小分优势力压重庆男篮,拿到了一张附加赛的资格券。

  

  附加赛是六支球队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形势十分严峻,而且小组赛的成绩会带进附加赛,因此山东队将带着1负(预赛输给福建)的战绩进入附加赛,这无疑给出线又增加了难度,剩下的四场比赛,山东队已经没有退路,一场都不能失。

  

  为了附加赛,主力丁彦雨航已经是退掉了原本前往美国特训的机票,接下来,就是真正考验这位男篮新主帅的时候了!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1974.shtml report 914 北京时间5月4号消息,全运会预赛附加赛在今天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已经战胜吉林,取得附加赛首胜。而另外一支备受瞩目的球队山东队也会在接下来出战,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