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6黄金一代和03白金一代来一场比赛结果会怎样?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NBA的1996年和2003选秀,出来了一大批的NBA巨星,因此很多球迷都说他们是96黄金一代或者03白金一代的代表!如果从这两年的选秀中选出后来在NBA历史上赫赫有名的顶级球星来打一场比赛,到底哪一代的队伍又会获胜呢?

  96黄金一代的最佳代表是:艾弗森、科比、雷阿伦、纳什、本华莱士。03白金一代的最佳代表是:詹姆斯、韦德、波士、安东尼、大卫韦斯特。如果这两支队伍的球星都在巅峰的状态打一场比赛,谁的胜算会更加大一点呢?

  1996年的代表人物科比、艾弗森、雷阿伦、纳什都是强悍的外线,身高偏矮,但是这几个人进攻能力是无敌强,艾弗森和纳什的控球能力,科比和雷阿伦的得分能力,再加上内线的本华莱士,四届的最佳防守球员中锋,感觉就缺少一个前锋。科比、雷阿伦、纳什三个人的三分能力无疑是所有人中最强的,这也是96黄金一代的杀手锏!

  而03白金一代的阵容看起来比较平均,最大的缺陷是控卫,这个詹姆斯可以客串。安东尼小前锋,韦德得分后卫,内线波什中锋加上大卫韦斯特,感觉阵容比较完美一点。03一代的内线可能比96一代的要好,整体的防守能力也应该要强一些。但是03一代的外线得分能力会稍弱于96一代的。

  如果真的有这么的一场比赛,真的是所有球迷的福分。我们等的23vs24的季后赛巅峰对决永远都没有到来!全明星赛上的比赛又过于表演,这样阵容的实力比赛也许永远不会发生,但是作为一名球迷总是一辈子都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6331.shtml report 1969 NBA的1996年和2003选秀,出来了一大批的NBA巨星,因此很多球迷都说他们是96黄金一代或者03白金一代的代表!如果从这两年的选秀中选出后来在NBA历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