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防线迎严峻考验 苏宁获首胜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本周末,中超第8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对话和焦点大战,使得红五月的中超江湖分外热辣。在8场战役中,恒大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国安与华夏的贴身肉搏,鲁能与富力的火辣死掐,无疑都将吸引球迷关注的目光。除此以外,江苏苏宁本周末将对阵延边富德,崔龙洙能否收获首胜,格外关键。而黎兵本周末将率领智诚将士作客上海滩,与博阿斯互掰手腕,黎兵以什么形式上好他的最后一课,也令球迷牵挂。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7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欲延续近期好状态 佩工要复制上赛季客场胜利

  国安最近双线作战均奏捷报。上周末,御林军反客为主4-2大胜辽宁开新;而本周中,他们又在足协杯焦点大战京城德比中大奏凯歌。面对北京人和,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5-0给自己的同城小弟上了一课,其中索里亚诺发威戴帽,这样的结果也让球队的希望继续延伸。与球队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相比,本场比赛中,赵和靖重回首发之后的出色发挥以及朴成的伤愈复出后的登场更是让人欣喜,球迷有理由期待打法和体系逐渐确立的国安,能够在周末中超联赛中继续最近的良好状态。双线作战,爆砍9球,从一个侧面说明国安的锋线能力开始形成爆发之势。

  本周末,国安将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幸福前7轮共失7球的表现,并列为中超第2少,打入11球的火力还在国安之上,该场比赛将对国安防线形成更真实的检验。同时也是国安旧将张呈栋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归工体,届时,张呈栋将会用怎样的表现来回馈工体的球迷,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前7轮战罢,国安打进10球,失8球;攻防能力对比,华夏幸福略占优势。

  中超历史交锋:北京国安1胜1负,与对手处于均势。2016赛季,北京国安主场负于华夏幸福,而客场则是击败对手。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何塞7.6,佩工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北京国安8.0,华夏幸福8.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7052.shtml report 6785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本周末,中超第8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对话和焦点大战,使得红五月的中超江湖分外热辣。在8场战役中,恒大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国安与华夏的贴身肉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