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防线迎严峻考验 苏宁获首胜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5月6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黎兵欲效法上周末战术再爆冷 博阿斯期待主场继续飘红

  上周天,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重庆力帆扳平,上海上港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客场难求一胜。这是上海上港本赛季取得中超联赛客场首胜的绝佳机会,但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幸亏上海上港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豪取4连胜,才保持了当前积分榜第3的排名。本周末,球队重回主场作战,上海上港还能确保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战绩一直飘红吗?值得上港将士警惕的是,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威猛,但防守的注意力与坚固度,打了不少折扣。如何做到攻守平衡,恐怕是博阿斯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前来挑战的恒丰智诚尽管已经事实上更换了主帅,但曼萨诺真正指挥比赛还得等到第9轮。因此,本场比赛,将是黎兵本赛季的最后一课。事实上,黎兵在智诚的执教可谓风生水起,在总体实力孱弱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居然要强过江苏苏宁、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延边富德、辽宁开新。尤其是上周末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富力,恒丰将士完成了一场史诗级别的逆转,客场3-1击败富力,让人刮目相看。如果按照上周末的打法来与上港周旋,估计也得让博阿斯喝一壶的了。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无交锋纪录,是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指数比拼:博阿斯8.5,黎兵7.0

  ★阵容综合实力指数比拼:上海上港8. 5,恒丰智诚7.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7052.shtml report 6785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本周末,中超第8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对话和焦点大战,使得红五月的中超江湖分外热辣。在8场战役中,恒大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国安与华夏的贴身肉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