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防线迎严峻考验 苏宁获首胜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5月7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 鲁能欲破近3赛季主场对阵富力魔咒

  鲁能与富力之间的较量,绝对是一场能引起球迷关注的焦点大战。两队在新赛季开赛后,总体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鲁能积13分排名第4;而富力则是积16分,屈居同分的广州恒大之后排名第2。从新赛季开赛后的表现来看,鲁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事实上,山东鲁能以往所欠缺的就是整体的团队精神、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后时刻令对手恐惧的霸气,现在经过马加特打磨后,鲁能将士正在慢慢改变,但离球迷的要求还有差距。特别是最后10分钟的拼搏还不够顽强,高速对抗中的传球还不太准确,发角球的质量不太高,所有这些,人们自然期待马加特多做文章,在后续比赛与训练中,鲁能的各方面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广州富力上周末遭遇令人尴尬的滑铁卢。此前6轮中超联赛战罢,广州富力一直保持着积分榜榜首。而在上轮主场负于升班马之后,富力丢掉了榜首。但在这场惨痛的失利之后,富力又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重新振作了起来,以4-1大胜青岛黄海。当然,广州富力虽然纸面实力并不比山东鲁能强出多少,但其阵中,拥有一位全面能力的扎哈维。面对延边、恒大、辽足、苏宁、贵州、青岛六场比赛,扎哈维一口气打进8球,如此恐怖进球效率着实令人胆寒。面对这样一位杀手,马加特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对其进行有效的盯防。

  中超历史交锋:山东鲁能6胜1平3负,占据优势。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以来近三个赛季,鲁能坐镇主场1平2负,成绩非常尴尬。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马加特8.5,斯托伊科维奇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山东鲁能8.5,广州富力8.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7052.shtml report 6785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本周末,中超第8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对话和焦点大战,使得红五月的中超江湖分外热辣。在8场战役中,恒大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国安与华夏的贴身肉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