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盖伊底薪投火箭?三号位终升级,夺冠阵容浮出水面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自由球员鲁迪-盖伊对于加盟火箭很感兴趣,并且对于合同没有硬性要求,火箭有意给这位三号位昔日的明星球员一份底薪,但是合同时间不会太长,大概会是一份1+1的合同,明年盖伊将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盖伊在常规赛中不慎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所以赛季最后的几十场比赛,盖伊都没有出场比赛。本来国王还是打算续约的盖伊的,但是考辛斯在中期的交易,导致国王已经彻底进入了重建,所以盖伊绝对不会选择与国王续约,国王也不会争取续约盖伊。盖伊加盟火箭的概率很大。

  盖伊现在的价值不是很大,原因就是他的伤病。纵观盖伊的整个职业生涯,他的健康状况都不是很好,所以很少有球队愿意给盖伊一份大合同。同时,盖伊自从出道以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被球队当作核心球员培养,但是遗憾的是,他不是一块领袖的材料,所以他的价值一直都在缩水。

  但是盖伊的技术风格对于火箭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在国王的一段时间,盖伊的无球技术有很大的进步,所以即便是在火箭不持球,相信数据也不会太差。加上他一直都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单打球员,在火箭的进攻陷入困境的时候,他的突破以及中距离都是可以帮助火箭脱离困境的武器。

  火箭现在的锋线以及后卫阵容还是有一个缺陷,那就是身高偏矮,不管是埃里克-戈登,还是路威,在身高上可以给对手的威慑都是十分有限的。盖伊可以充分的提高火箭锋线球员的身高,避免在防守端出现太大的劣势。火箭很需要一个人,来提升球队的侧翼防守实力。

  盖伊加盟火箭,受到影响最大的球员就是阿里扎了。阿里扎的持球能力是相对比较弱的,现在也是火箭首发阵容里面攻击力最弱的球员。盖伊可以顶替阿里扎成为火箭的首发,同时,阿里扎作为替补,可以保持体力,提升效率。火箭在首发与板凳实力都增强的情况下,争夺冠军不是没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8174.shtml report 3576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自由球员鲁迪-盖伊对于加盟火箭很感兴趣,并且对于合同没有硬性要求,火箭有意给这位三号位昔日的明星球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