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我不关心库里、科比和乔丹 我只想做第一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5月4日东部半决赛骑士主场以125-103大胜猛龙取得系列赛2-0领先,詹姆斯出战37分钟表现完美,14投10中(三分6中4),罚球21罚15中,砍下3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和2次盖帽全面数据,堪称全场最佳,皇帝至此季后赛6战全胜,全面开启季后赛模式的勒布朗相比较常规赛确实脱胎换骨,如果说库里为常规四无冕之王,那詹皇绝对是为大场面季后赛和总决赛而生的。

  詹姆斯的成长和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打破过往黑子们的质疑和嘲讽,NBA名宿大鲨鱼奥尼尔公开称:“詹姆斯绝对是联盟现役第一人。”而曾经讥讽过詹皇是懦夫的巴克利也改口称完全同意奥尼尔的看法,虽然皇帝常规赛期间公开向管理层要帮手,但季后赛詹姆斯告别养生篮球,无论是窜连球队帮助队友进攻还是最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詹姆斯都绝对配得上完美无瑕的领袖。

  上帝乔丹凭借两次三连冠六座总冠军,自古以来就是被联盟公认为NBA史上绝对第一人,但后生科比的优秀让人们看到当年迈克尔的影子,五座总冠军和81分赢得了他所在时代的最具人气偶像,而现在联盟进入詹姆斯的时代,以往大家总是说詹姆斯不配或者说不够格和科比以及乔丹相比,但如今詹皇正凭借三座总冠军+三座FMVP奖杯可以和他们比一比,而且更令人恐惧的是皇帝还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今年更是夺得个人生涯第四座总冠军和第四座FMVP的最佳时机,未来谁说得准他能否超越科比和乔丹,但现在来看超越科比是正在发生了。针对别人的评论和比较,詹姆斯谦虚的表示:“我不关心库里、科比和乔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只想做自己心目中的第一!”

  (微信公众号:nbadqw,关注送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74340.shtml report 1355 5月4日东部半决赛骑士主场以125-103大胜猛龙取得系列赛2-0领先,詹姆斯出战37分钟表现完美,14投10中(三分6中4),罚球21罚15中,砍下39分6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