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姆退役后,穆勒成拜仁队内唯一“本地人”

  今年夏天拉姆退役后,穆勒将成为拜仁慕尼黑队内唯一的一名巴伐利亚球员。

  

  出生于慕尼黑的拉姆将在本赛季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至此,这支巴伐利亚球队队内将只剩下托马斯-穆勒这一名“本地球员”。

  穆勒生于慕尼黑北部的威尔海姆市,并且从11岁青训时期起一直为拜仁慕尼黑效力。

  “球队里有本地球员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穆勒说。“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而这与球员成长起来的文化环境无关。”

  “我们希望我们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一家因为亲民、有慕尼黑和巴伐利亚特色而与众不同的俱乐部。我们正在努力探索”,穆勒说。“现在青训有些艰难,因为一线队的阵容非常优秀。我、巴德斯图贝尔和阿拉巴当时能获得机会,是因为范加尔正带领着球队转型。而这六七年来,球队的水平已经提升很多了。”

  拜仁青训曾经培养出拉姆、小猪、胡梅尔斯、穆勒、巴德和阿拉巴等出色的球员,但最近六七年来鲜有优秀人才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77881.shtml report 550 今年夏天拉姆退役后,穆勒将成为拜仁慕尼黑队内唯一的一名巴伐利亚球员。出生于慕尼黑的拉姆将在本赛季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至此,这支巴伐利亚球队队内将只剩下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