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出炉 尤文皇马包揽C罗领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出炉 


  北京时间5月4日晚,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的最佳阵容,本轮比赛取胜的皇马与尤文包揽了最佳11人,其中尤文有六人入选,而皇马也有六人入围(马塞洛以及瓦拉内得票数相同因此并列入选最佳)。

  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的门将是尤文图斯的布冯,这位39岁的老将在本轮比赛发挥出色,面对着攻击力强大的姆巴佩以及法尔考组合,这位门将全场比赛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一共做出五次成功的扑救。同时一共有13次传球,成功率为77%,失误的三次传球都是长传。

  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的后卫一共有六人,其中皇马的马塞洛以瓦拉内得票数相同,出现了并列入选的情况。桑德罗在本场比赛担任左场,全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为74%,传中6次,成功两次,一对一过人四次,成功两次,铲断成功率为29%,断球成功率为60%,为球队的左路攻防贡献巨大。

  尤文的阿尔维斯在本轮比赛担任球队的右中场,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6%,在右边路的防守十分出彩,铲断成功率60%,而在争抢头球的成功率也高达50%,同时在后防线有七次的解围,而在进攻上,阿尔维斯也非常犀利,全场比赛三次传中,三次制造进球机会,助攻两次。

  巴尔扎利本轮比赛出任意料的首发,面对着对方的速度型球员,巴尔扎利防守稳健,在禁区内做出四次解围,同时还尽显自己的头球优势,五次争顶三次成功。皇马的拉莫斯也入选了本轮最佳,水爷全场比赛传球失误仅为7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1%,铲断成功率以及空中球争顶成功率分别为67%与60%。

  马塞洛与瓦拉内两人都得到了六票,因此并列入选最佳阵。马塞洛在头球争顶中两次成功,成功率100%,同时在比赛中两次断球,一次解围。瓦拉内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很高,高达95%,而且铲断成功率为100%,高控球争顶成功率为60%。两人在比赛中不仅数据亮眼,而且在比赛中的卡位以及防守意识也显示了很深打造诣。

  中场的两人是尤文的皮亚尼奇以及皇马的卡塞米罗。皮亚尼奇本场比赛受到了对方的严密盯防,很难出球,但是就是在对方的贴身逼抢下,他的传球成功率依旧高达86%,同时在比赛中有过三次传中,其中一次传中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在他中场的调度指挥下,尤文在比赛中不落下风。卡塞米罗在本场比赛在中场形成一道难于逾越的屏障,而且还助攻C罗打入一球。

  前场的三人组合是C罗伊瓜因以及本泽马,C罗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在欧冠生涯的第7个帽子戏法,率队3-0大胜,而伊瓜因也上演了自己欧冠淘汰赛生涯的首次梅开二度。本泽马本场比赛比较全能,在禁区内四次射门,都很有威胁,而且在防守中也很积极。

  欧冠联赛周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瓦拉内/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巴尔扎利(尤文图斯)、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维斯(尤文图斯)

  中场:皮亚尼奇(尤文图斯)、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伊瓜因(尤文图斯)、C罗(皇家马德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78255.shtml report 1718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出炉北京时间5月4日晚,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的最佳阵容,本轮比赛取胜的皇马与尤文包揽了最佳11人,其中尤文有六人入选,而皇马也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