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第二轮火箭1-1马刺,骑士2-0猛龙

今评轩 阅读(0) 评论()

  一、火箭VS马刺

  马刺以121-96战胜火箭,将大比分扳成1-1。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休斯敦进行。

  马刺队的莱昂纳德16投13中,效率极高,本场比赛,莱纳德命中率(出手10次以上)和助攻都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新高。马刺队在第四节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本场比赛哈登虽然组织和助攻仍然不错,队友们的手感一度也不错,但他自己的进攻非常萎靡,全场17投仅3中,只拿到13分,命中率只有17.6%,打出了本赛季季后赛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17中3得到13分7篮板10助攻;莱恩-安德森18分8篮板;埃里克-戈登15分3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4分3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3助攻。

  马刺数据:科怀-伦纳德34分7篮板8助攻;托尼-帕克膝伤退场前拿到18分4助攻;丹尼-格林12分3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8篮板;帕蒂-米尔斯7分3篮板。

  二、猛龙VS骑士

  骑士125-103击败猛龙拿下胜利,总比分上2-0取得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多伦多进行。

  骑士队的欧文拿了22分和11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拿到20+分和10+次助攻数据,骑士狂砍125分,得分刷新队史季后赛纪录,在季后赛中取得九连胜(包括上赛季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从第二节开始统治比赛,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总共拿到32分,带领骑士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全场比赛詹姆斯14投10中,71.4%的投篮命中率,创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高,全场比赛拿到39分,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5777分,超越“天勾”贾巴尔,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二位。此外,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第89次得分30+,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升至历史第二;他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02个,成为历史上第四位突破300大关的球员。反观猛龙队,当家球星德罗赞11中2,这样的表现,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0分5次助攻;德马尔-德罗赞11投2中仅得到5分3个篮板3次助攻;赛尔吉-伊巴卡16分5个篮板;约纳斯-瓦兰丘纳斯23分5个篮板;诺曼-鲍威尔8分5个篮板;科里-约瑟夫22分6个篮板。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三节便贡献36分,全场砍下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凯里-欧文22分11次助攻;凯文-乐福9分7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9个篮板2次助攻;钱宁-弗莱18分5个篮板;伊曼-香珀特14分6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79315.shtml report 1472 一、火箭VS马刺马刺以121-96战胜火箭,将大比分扳成1-1。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休斯敦进行。马刺队的莱昂纳德16投13中,效率极高,本场比赛,莱纳德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