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巨头迷失,欧文默默转型,勒布朗直面乔丹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勒布朗跟德罗赞表现两极化)

  去年夏天签下5年1.39亿美金的德罗赞半场7中0拿下1分2篮板1助攻阐释了何为常规赛巨星,看家本领罚球只有3中1。而对面当家勒布朗半场9中6拿下19分4篮板2助攻,哪怕瓦兰半场10中9拿下19分,骑士仍以62-48领先猛龙。

  主教练泰伦卢从第一场坚持策略就是压制后场双枪让其他人来试图搞定我们,猛龙主教练凯西本场积极求变将帕特森跟鲍威尔提上首发打小阵容,试图用提速打乱骑士节奏。

  短短一节时间骑士就证明他想多了,众将表示跟无球传切到极致的勇士来说这点速度实在有点小巫见大巫,三分跟反击猛龙一个都没搞定。

  (勒布朗飞身劈扣)

  第三节德罗赞仍旧找不回手感,洛瑞被队友误伤丢了状态,全队仍有血性的是伊巴卡,放倒勒布朗后连续中投为球队止血,而勒布朗的回应是连续两记三分外加一个三分造犯规。

  三节打完猛龙以73-99落后整整26分,比赛彻底沦为了骑士的练兵时间,末节泰伦卢派上勒布朗跟德隆的轮转阵容培养了6分钟的默契。最终骑士主场125-103碾压猛龙大比分2比0领先。

  德罗赞全场11中2拿下5分3篮板3助攻,显然又是整个系列赛偶尔爆发的一两场的节奏,洛瑞本场12中7拿下20分5助攻算是中规中矩,倘若德罗赞不能尽快找回状态,骑士恐怕将比预想要早结束整个系列赛。

  (勒布朗下一个目标乔丹)

  勒布朗本场用了两节多点便拿下30分可以想象有多么轻松写意,回归骑士后身体状态最好的一年所言非虚。全场14投10中揽下39分6篮板4助攻,由此季后赛总得分来到5777分超越天勾贾巴尔的5762分独占历史第二位,第一位是乔丹的5762分。

  顺带一提,勒布朗职业生涯2比0领先的情况下,系列赛19胜0负。

  值得注意的是当家控卫欧文自打上一轮交出一场0助攻的比赛后,本场19投6中拿下22分11助攻,上一场则是16投7中砍下24分10助攻,连续两场20+10对欧文来说还是生涯头一遭。

  (欧文仍在成长)

  或许他终于发现手感不好的时候自己仍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来决定比赛走势,毕竟他整个职业生涯助攻8个以上的比赛骑士只输了一场。

  重回多伦多的猛龙想必会重拳回击,只是他们还能像去年一样连扳两城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80619.shtml report 1916 (勒布朗跟德罗赞表现两极化)去年夏天签下5年1.39亿美金的德罗赞半场7中0拿下1分2篮板1助攻阐释了何为常规赛巨星,看家本领罚球只有3中1。而对面当家勒布朗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