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这位大师单手擒虎豹,秒杀“雷公太极”!

中路蜗牛 阅读(0) 评论()

  徐晓东前几天打败了”雷公太极“张雷,事实证明张雷是真的花架子功夫,但是并不能说明功夫就不行。传统武术套路在古代都是与他人生死决斗中总结出来的实用招式,人们练习这些实用的技击的套路,来加强自身的实力。但是套路武术再好也是需要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才可以发挥威力,张雷的失败就在于他根本没有实战经验,他与徐晓东约战之前战绩为零,此前的工作是一名按摩师。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武林高手名叫何广位,何广位的功夫有多历害?他能赤手空拳擒虎豹!何广位出生于1909年,家住河南省焦作市孟州伯乡武桥村。何广位祖居安徽省宿县何家牌坊村,小时父亲被人打死,家里失去了依靠,弟弟被饿死,何广位就跑出来以讨饭为生,到处流浪。14岁那年他来到驻马店被一个好人师傅收留,从此学习武艺,那年代如果不好好学就会被饿死,所以何广位特别用心习武,慢慢的练就了一身硬功夫,师徒以卖艺为生。后来日本人打了进来,何广位师徒俩开始对抗日本人,在一次和日本人的战斗中因为对方人太多寡不敌众,师徒俩跑散了。

  何广位找不着师傅也跑累了,就在一个山上睡着了,半夜时分突然觉得一阵腥风扑面,鼻子被野兽咬住,何广位一下惊醒了,三拳两脚就把野兽打死了,走近一看居然是一只上百斤重的大灰狼,狼很少单独行动,从个头上来看这应该是一头被赶出来的狼王!河南也有狼?当然有了,河南不仅有狼后面还有更多的野兽向何广位扑来。河南这个地方中部和东部地区大片平原,北部南部有好多大山,野兽众多,别人害怕野兽不敢进山行走,但是在那个饿死人的年代这些野兽成了何广位的“宝贝”。这头狼卖了3块大洋,何广位从此走上了灭绝野生动物的不归路。太行山的狼和豹子几乎灭绝跟他有直接的关系,他一生打狼1000余只,豹子230多只。最受伤的应该是老虎,本就数量不多,被彻底灭种了,何广位打死过7只猛虎。

  凶猛的豹子秒变小猫

  何广位力气有多大?当年有日本人媒体来中国专门采访他,何广位只用了一招就让日本人跪地大呼神人!这已经是解放以后的事儿了,何广位赤手空拳能擒虎豹的事迹传到了日本,日本人不相信这事儿,日本东京电视台专门从日本赶到河南对何广位进行专访。日本人说老虎有千斤力,打虎至少要拥有千斤的力量!这时的何广位已经年过古稀,日本人怎么也不相信何广位拥有千斤之力。何广位二话不说单手夹起墙根的一块予制板就走,这块予制板少说也有七、八百斤。一般情况下需要四个成年人才能抬走,何广位轻轻松松单臂夹起来就走惊呆了日本人,直呼何广位是神人!

  何广位名气越来越大,年近古稀依然力大无比,饭量奇大,引起了医学界的关注。通过对其身体检查发现,何广位90多岁的身体,心脏的健康程度跟40岁的人一样!问其原因,何广位说,他心情开朗,胆子也大,为了能吃饱饭,以前每天都练习武艺。练武必须走心,学会技艺,必须用心去磨练自己,当代很多所谓的武术大师只练套路不重实战。与人格斗失败是注定的,必竟功夫最终的目的是用来打斗的而不是用来表演的,希望通过张雷这次的失败能让传统功夫更加注重实战方面的演练,将功夫真正的发扬光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81050.shtml report 2495 徐晓东前几天打败了”雷公太极“张雷,事实证明张雷是真的花架子功夫,但是并不能说明功夫就不行。传统武术套路在古代都是与他人生死决斗中总结出来的实用招式,人们练习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