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峨眉传奇-C3搏击联赛启动 重燃战火强势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4日,峨眉传奇-C3搏击联赛揭幕战新闻发布会在四川邛崃大梁酒庄成功召开,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刚先生,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先生,四川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肖家泽先生,苍溪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刘平先生,邛崃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林先生,江油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周荣胜先生,成都大梁文旅集团董事长梁川先生, 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强先生,峨眉传奇赛事运营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四川省搏击协会秘书长彭鸣昊先生,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先生纷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中国搏击新势力的扬帆起航。

 

  发布会在激情四溢的武术表演与搏击宝贝青春无敌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刚先生,中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强先生,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先生,峨眉传奇赛事运营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先后致辞,对即将亮相的赛事进行介绍与展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切景象,都在彰示着这档新兴赛事强大的媒体关注度与业界影响力。 现场二十余家俱乐部,三十多家权威媒体,百名参赛运动员共同见证赛事启动。发布会上,参会的多名领导嘉宾共同上台进行签署联合主办协议。压轴环节上,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刚先生,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强先生,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先生,峨眉传奇赛事运营公司总经理周强先生,共同上台,在倒计时与现场与会者的掌声欢呼声中,共同启动赛事,峨眉传奇-C3搏击联赛,正式盛世启动!

 

  峨眉传奇-C3搏击联赛是由国际武道联合会认证。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由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协办,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并得到国际武道联合会、世界泰拳联合会WMF等各大国际组织鼎力支持的一个国际性顶尖搏击赛事。C3国际搏击联赛秉承弘扬武术精神,传承巴蜀文化的使命,全面规划C3和赛事与发展。从赛事规程规则的出炉,到技术打法的标准化制定,以及各种商业运作开发,俱乐部加盟与管理。  

 

  2017赛季C3联赛在全省范围内将展开多场国际级联赛,打造国际级重磅联赛、设置300万元奖池,全新的积分奖励模式、全新的激励制度。C3将作为国内首家俱乐部联赛赛事,将以俱乐部注册的形式,从而实现赛事品牌、注册俱乐部、参赛选手共同成长发展的规划。 C3致力于打造国际顶尖搏击联赛品牌,为搏击运动员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推进中国格斗产业国际化发展,使格斗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更多的关注。

    首场揭幕战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江油市全面打响,精彩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832627.shtml report 2764   2017年5月4日,峨眉传奇-C3搏击联赛揭幕战新闻发布会在四川邛崃大梁酒庄成功召开,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