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引援思路不明遭新政影响 主帅用人曾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恒丰智诚的场上队员,相比去年的主力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几乎换了一大半的首发阵容,但是效果不明显。不得不说,引援思路有不足。

  外援方面,在中国足协每场比赛只能够上三名外援的规定出台后,恒丰智诚却最后签订了五名外援。这样的举措,当然很有可能是应对有外援受伤和状态不佳的时候轮换的考虑。但是,将有限的资金分摊到五名外援身上,造成买到的每一个外援实力都在中超联赛不突出。这也是今年建队思路出现了不好的局面。据了解,恒丰智诚今年的三名外援切里,加扎尔,奥伦加身价都在400万欧元以上。耶拉维奇租借的费用可能也不低,麦克格文倒是自由身加盟。现在每场比赛只能够上三个外援,造成加扎尔从来得不到出场机会,这样的局面也是黎兵不得不承担的后果。

  内援方面,黎兵租借了韩鹏飞,常飞亚,闵俊麟等队员加入球队。也给了他们很多机会,但是现阶段来说,只有闵俊麟的发挥还过得去。外界对于黎兵一直使用韩鹏飞百思不得其解。韩鹏飞因为今年刚刚伤愈复出,比赛感觉很差,除了第一场比赛送点外,很多时候对于落点的判断都有问题。但是黎兵还是继续给了他信任,常飞亚也是融入不到球队的进攻中来,被称为进攻终结者。黎兵给予他们很多信任后没有起到效果,其他队员就难说没有怨言。虽然贵州媒体几乎没有公开评价过韩鹏飞和常飞亚的表现,但是球迷肯定是看得很清楚。再加上上一场刘浩的表现也差强人意。这就更让人感觉黎兵的排兵布阵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288593.shtml report 616 今年恒丰智诚的场上队员,相比去年的主力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几乎换了一大半的首发阵容,但是效果不明显。不得不说,引援思路有不足。外援方面,在中国足协每场比赛只能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