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布里或加盟四强球队 联手国青教练有望再入决赛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距离马布里与北京合同谈崩已经过去一段时间,40岁的马布里确定在征战一个赛季的他却一直未传出消息他下赛季会加盟哪支球队,本赛季场均21.4分4篮板5.5助攻的马布里依然是一个不错的小外援。如今具有一定实力的马布里下赛季加盟哪支球队最好呢?

  马布里作为一个在CBA率队夺冠之人,他选择下赛季加盟的球队第一条件肯定是能够进入季后赛,在广东、山东、新疆、广厦、辽宁、深圳、四川这几支球队中,马布里的最佳选择或许是深圳。季后赛就可以看出深圳的小外援帕戈是球队漏洞,非常不稳定。而且失误不少,在比赛关键的末节其作用还不及大外援兰佩。

  若马布里能够加盟,作为小外援如今的他还能够稳定发挥砍下20+的数据,而且深圳本土球员顾全、孟铎、李慕豪等人实力都不错,搭配上一个能力不错的大外援兰佩。和配上这个CBA好教练王建军相信会有不错的成绩。为何说是CBA好教练呢?王建军第一个赛季执教深圳队就率队杀入4强,而且在四强的比赛中儿子在重症监护并非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如此一个尽职尽责的主教练相信如果搭配上马布里这样一个实力不错的老将,不仅能帮助本土球员提升,还能帮助球队提高整体实力。若马布里真能加盟深圳,深圳下赛季杀入总决赛也并非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85177.shtml report 2203 距离马布里与北京合同谈崩已经过去一段时间,40岁的马布里确定在征战一个赛季的他却一直未传出消息他下赛季会加盟哪支球队,本赛季场均21.4分4篮板5.5助攻的马布